我在牛背梁很想你

主持人~小丫

<p class="ql-block">2023年夏末,我和老公弟弟弟媳陪同父亲来到了向往已久的地方,柞水县牛背梁国家森林风景区,这里气候宜人,夏季温度20℃,湿度99.9,负氧离子平均4323cm3,来这里观光旅游人非常多。这里也是习主席曾经来过的地方,八十岁的父亲非常想来看看,起初父亲提出来时,我们担心他走不动,山路又晕车,怕给老人健康带来不便,今天到了这里很是出乎预料,父亲边走边看还叙说着这里的山很有特色,说他在电视上看到航拍出来的山脊梁就跟牛的肋骨一样,我哈哈大笑,随口说:这估计就是牛背梁的由来吧,他也应声嬉笑,我们几个爱拍照,父亲说他慢慢走等我们,结果是一会会功夫就不见他人影,我有点担心,呼唤弟弟妹妹,赶快走,不敢把老爸丢了,他们说就一条道没岔路不会的,上山下山游客很多不会有危险,可我心里还是犯嘀咕,无心再拍照啦,一溜烟匆忙赶路,终于是看见父亲身影了,我上前道:爸,你这是健步如飞啊,我们都追不上你,再看不见你,我们还怕把你丢了,父亲呵呵大笑,说:不会的,不会的。弟妹说,父亲当兵出身,加上生活习惯也好,每天早晚坚持锻炼,身板硬朗,这也真是我们做子女的福气啊!能看的出老人很开心,我们也很欣慰。在休息的时候看到一块牌子,上书写:“我在牛背梁很想你”我感觉它的内容浪漫又深含寓意,随即拉着父亲在牌子下留影纪念。是啊,八十岁的老人,这辈子能走到的地方会越来越少而珍贵,若干年之后,我们做子女的再来到这里就真的是:我在牛背梁很想你!</p> <p class="ql-block">我们和父亲</p> <p class="ql-block">上山索道</p> <p class="ql-block">我的爱人</p> <p class="ql-block">父亲在缆车上</p> <p class="ql-block">我的父亲</p> <p class="ql-block">我和父亲</p> <p class="ql-block">这颗树曾经是习主席驻足凝神,叮嘱未来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弟弟弟媳</p> <p class="ql-block">大家看美不美</p> <p class="ql-block">我要深呼吸大自然的气息扑面而来</p> <p class="ql-block">在流水和蝉鸣中传来古琴韵味,一美女身着古典服饰在优雅弹奏着。仿佛带我们走进了高山流水</p> <p class="ql-block">主席曾经来过这里,上面有照片有讲解,父亲仔细的看着</p> <p class="ql-block">这里的气候是不是很美</p> <p class="ql-block">听说这是夫妻树,枝繁叶茂盘根错节,来到这里的游客都会和它留影,祈求幸福美满</p> <p class="ql-block">阳光透过天空中的枝条洒落下来,我在这里做个冥想之势被我老公抓拍到了</p> <p class="ql-block">这里常常有企业团队单位组织来团建学习</p> <p class="ql-block">夕阳下,我们返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