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二道沟—一个去了还想去的地方

波波猴

<p class="ql-block">  张县长的美文美图让我有了立马想去看你的冲动—热水二道沟。</p><p class="ql-block"> 吃完早饭一看时间快中午了,呵呵!退休后的生活变的没有规律,很任性。带上水,水果,椅子,相机出发。</p><p class="ql-block"> 这个导航一点儿也不靠谱,我导热水二道沟,他总是让我走不是去热水的路,还好,热水常去,不听,按自己的路走,到了热水再按导航找。没想到,到了热水他让我往八里罕东走,我还以为张县长东写成西了,走吧,走着,越想越不对,还是问问路边那大爷。大爷笑我:走错了,热水二道沟在热水西呢。一位年轻人在道边告诉我:顺热水街直接往西走。大中午都午休呢也不好打扰张县长,他收到我迷茫的微信消息打来电话:遇见弯就往左转。我和先生说:鼻子下这张嘴比导航好使。哈哈!</p><p class="ql-block"> 说着就到了二道沟游客中心,被眼前的彩绘墙,秋千,字幕和玩耍的人们吸引住了。真不错!让先生去荡秋千,我拿起相机走走拍拍,哇!彩绘墙上面是一片大花海。五颜六色各种花。快看,远处还有云梯。快听,咚咚锵,还有热情的秧歌。好热闹呀!本地村民多,他们玩儿的玩儿,修建的修建,看热闹的看热闹,把游客中心搞的气氛好极了。</p><p class="ql-block"> 拍累了才想起先生还在荡秋千,同他一起转转,找找餐厅吃饭吧。到了接侍处才知,人家餐厅还没有对外营业,只有工作餐。看着我们俩傻乎乎没有吃饭,美女赶紧叫住经理说我俩的情况,经理赶紧让师傅为我们炒个小菜并对我们说:来了就当回家,简单吃一口吧。看着他们热情的笑脸心里暖暖的。</p><p class="ql-block"> 吃完饭继续往山里走,师傅说里面还有好景呢。</p><p class="ql-block"> 古树,向日葵,高山上神奇的石人、石剑、石砬子群。还有山坡上梳理精致的小院落。</p><p class="ql-block"> 二道沟,路好走,人热情,民风正,处处洋溢着正能量的小村子,我又多了一个去了还想去的地方。</p><p class="ql-block"> 好了,快欣赏一下我眼中的二道沟吧。</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