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我的知己

傲雪寒梅

<p class="ql-block"><b>你是我的知己</b></p><p class="ql-block"><b>该如何描述</b></p><p class="ql-block"><b>我的喜悦</b></p><p class="ql-block"><b>在你的芬芳里</b></p><p class="ql-block"><b>沉醉不知归路</b></p><p class="ql-block"><b>看不尽的诗词歌赋</b></p><p class="ql-block"><b>享受不尽的唐风宋雨</b></p><p class="ql-block"><b>还有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b></p> <p class="ql-block"><b>你是我的知已</b></p><p class="ql-block"><b>在我的枕边</b></p><p class="ql-block"><b>我的哀伤</b></p><p class="ql-block"><b>在你拾起的泪水中</b></p><p class="ql-block"><b>抛洒着我的笑</b></p><p class="ql-block"><b>走过变化无常的四季</b></p><p class="ql-block"><b>品尝锅碗瓢盆奏响的生活</b></p><p class="ql-block"><b>还有袅袅炊烟升起的乡愁</b></p> <p class="ql-block"><b>你是我的知已</b></p><p class="ql-block"><b>在我的生命中</b></p><p class="ql-block"><b>活色生香</b></p><p class="ql-block"><b>如梦似幻</b></p><p class="ql-block"><b>踏着茉莉般的芬香</b></p><p class="ql-block"><b>跨过童话一般的世界</b></p><p class="ql-block"><b>在风景如画的年华</b></p><p class="ql-block"><b>筑起一份坚强与洒脱</b></p> <p class="ql-block"><b>你是我的知已</b></p><p class="ql-block"><b>在我的灵魂里</b></p><p class="ql-block"><b>瞻望你的美丽</b></p><p class="ql-block"><b>遇见一份柔情辗转一念执着</b></p><p class="ql-block"><b>与悲伤有关但始终快乐有染</b></p><p class="ql-block"><b>与寂寞有关但始终与热情并存</b></p><p class="ql-block"><b>与冷漠有关但始终与温暖同在</b></p><p class="ql-block"><b>与多愁善感有关但始终让人充满希望</b></p> <p class="ql-block"><b>你就是我的知己</b></p><p class="ql-block"><b>我灵魂的知己</b></p><p class="ql-block"><b>今夜</b></p><p class="ql-block"><b>你又在我的指尖</b></p><p class="ql-block"><b>陪我安然睡去</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