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视角】

光影效果

<p class="ql-block">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还是那个我,偶尔做做梦,然后,开始日复一日的奔波,淹没在这喧嚣的城市里。我不会了解,这个世界还有这样的一个你,只有你能让人回味,也只有你会让我心醉。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会相信,有一种人可以百看不厌,有一种人一认识就觉得温馨。</p> <p class="ql-block">有时候,我们需要放慢脚步,停下来听听内心的声音。在这个喧嚣的城市中,我们也需要寻找到自己的一片净土,让自己的心灵得到安宁和放松。</p> <p class="ql-block">因为一首歌喜欢上一个人,因为一个人喜欢一个城市,因为一个城市喜欢上一种生活,然后成为一首歌。</p> <p class="ql-block">谢谢观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