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好自己的心态

心善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图1:不再是疯狂的爱情了,而是每天能安心的爱情,比起心动,我更喜欢心安。</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图2:你爱我,我会加倍珍惜,你离开我,我会坦诚的相送。</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图3:得知坦然,失之淡然,争其必然,顺其自然。</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图四:见过复杂的,才知道简单的可贵,​我会一直走向单纯。</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图五:同在蓝天下,共享一片天,望着不一样的白云和美丽的风景!</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图六:此刻的自己好想给草地上的花朵拥抱一阵子,因为它的妖艳迷上了我。</span></p> <p class="ql-block">  不往过去,憧憬未来,哪片天空不下雨呢,乌云总会散去,向着阳光前进,只要努力做更好的自己,总会有那么一天会发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