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十年了,我的思念

江渤

一晃十年了,我今天偶然读到这篇旧文,突然引起我的伤感。我又想起荒原时代的文坛好友。你们都在哪里?你们还都好吗?是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思念。江渤致以,也许并不遥远的问候。 《缘》和丝丝的《结一场文字缘》<br>分类:诗歌 | 标签: 窗帘 丝丝 红尘 梦中 容颜 <br>2014-04-24 20:31阅读(?)评论(0) <br>读丝丝《结一场文字缘》,试和<br><br>缘<br><br>缘,惊喜,<br>远隔千里,<br>竟然聚在了一起。<br>缘,荧屏,<br>牵起<br>从此文字里有了你。<br>缘,交流,<br>学识,<br>豁亮了 明白了 喜极。<br>缘,论道,<br>品文,<br>晰字争论也急<br>缘,相知,<br>惦记,<br>时时关注感应响起。<br>缘,难遇,<br>不可求,<br>莫负了天机。<br>缘,错过,<br>不仅是可惜,<br>或许是一生的别离。<br>缘,珍藏,<br>心里,<br>永恒的情谊。<br><br> 丝丝原玉<br><br>结一场文字缘<br><br>那一世<br>我游荡在网海<br>红尘离我那么遥远<br>是你青衫红领带<br>一曲小河流水<br>惊醒我梦中的容颜<br><br>那一年<br>桃花开满梦中的江南<br>我执一把黄格伞<br>在青石的古街<br>与你擦肩<br>瞬间<br>你一定感到我<br>阵阵的香涟<br><br>那一月<br>我们在春雨中失散<br>没有道别<br>没有留言<br>我遗落了<br>那梦中的容颜<br><br>那一天<br>秋雨打湿了窗帘<br>落寞的网站<br>又与你遇见<br>幽默调侃<br>依旧翩翩<br><br>我静静地焚香<br>祈求结一场文字缘<br>不再忧伤 不再失散<br>我们在红尘里<br>再逗留一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