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眼睛

白玛娜珍Pearl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喜欢你在远处 望着我</p><p class="ql-block">淡紫的目光</p><p class="ql-block">像野地里株丛密集的全叶马兰</p><p class="ql-block">再瘠薄的山坡也被你细柔地覆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而我的身后</p><p class="ql-block">如鹅黄的花宴毛蕊绽开</p><p class="ql-block">你拨开一株株表面的先锋</p><p class="ql-block">板结的土壤下</p><p class="ql-block">眼见我蜿蜒得楚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时</p><p class="ql-block">满园的金光菊左右摇摆</p><p class="ql-block">我忽然发现</p><p class="ql-block">自己也心花两色</p><p class="ql-block">因你的眼 缀满湿露&nbsp;</p><p class="ql-block">从暗处 已全部侵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还像太阳雨里升起的双道彩虹</p><p class="ql-block">我奔跑时</p><p class="ql-block">风也回首</p><p class="ql-block">树莓和野蔷薇就荆棘摇曳拥抱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都全然接受</p><p class="ql-block">遍野的金露梅</p><p class="ql-block">星星点点的五瓣繁缕</p><p class="ql-block">蜜腺甘美的黄苜蓿</p><p class="ql-block">顶着紫蓝花冠的小风铃</p><p class="ql-block">撑开白色房伞</p><p class="ql-block">枝叶里满是热血的珍珠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愿接受你动情的眼眸里万有的芬华</p><p class="ql-block">因我 已为你幻为不摧的花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