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情

张爱祥

<p class="ql-block">你是我梦中的模样,爱情也是我们心中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我穿上了新西装和白衬衫,满心的欢喜和期待……</p> <p class="ql-block">我穿上了洁白的婚纱,蘸满了欢乐和憧憬……</p> <p class="ql-block">我们彼此牵手,牵手彼此,开始了一生的约定!</p> <p class="ql-block">我凝望你的倩影,闻到了未来的幸福和甜蜜……</p> <p class="ql-block">我们走在春天里,在春天的花香里,有你在陪……</p> <p class="ql-block">我陪你走在春天里,陶醉在沁人心脾的花香里……</p> <p class="ql-block">凝望彼此的眼睛,读着彼此的欣喜,听着彼此的心跳,感受着彼此的呼吸……</p> <p class="ql-block">我们正青春,共迎秋去春来。我们正奋进,还有上邪、化蝶……</p> <p class="ql-block">如果你是参天大树,我就是你脚下那片沃土。如果你在砥砺前行,我就是黑夜中那盏最闪亮的灯……</p> <p class="ql-block">我们相识相知,是彼此心灵的港湾,我们相亲相爱,给彼此庄严的对爱的承诺……</p> <p class="ql-block">我好看吗?心爱的先生!我在温馨的家的港湾等你……</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爱的姑娘,我不轻易许下承诺,无论你在多远的地方,我就在你的身旁……</p> <p class="ql-block">我穷尽一生的努力来呵护你,护你无泪无殇,遇一人白首,择一人终老……</p> <p class="ql-block">每一个清晨,我睁开眼第一个看到的是你,每一个黄昏,共进晚餐的是你,我们彼此牵手,因为爱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