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科尔沁夫原唱《画你》

大爷,谢绝送花。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i>作词:陈宝成</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i>作曲:朝古拉</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i>演唱:科尔沁夫</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i>把你的倩影画在家乡的山顶,甜蜜的笑容定格在我心里。深情的歌声描绘你的美丽,只为让你永驻我心里。我用爱画一个温柔可爱的你。让我在梦中无数次见到你,梦你的夜晚我不愿醒来。</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i>只为把你画在我心里,画上你的美丽只为把你画在我心里。把你的倩影画在故乡的山间,幸福的笑容定格在我心里,把你的温柔画成那小河,爱情的泉水永流我心里,我用情画一个俊俏可爱的你。</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i>用爱的心愿描绘最爱的你,梦你的时候我不愿醒来,我用一生守护着你画上你的美丽,我用一生守护着你画上你的美丽,我用一生守护着你,我用一生守护着你把你,的倩影画在家乡的山顶,甜蜜的笑容定格在我心里。深情的歌声描绘你的美丽。</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i>只为让你永驻我心里,我用爱画一个温柔可爱的你,让我在梦中无数次见到你,梦你的夜晚我不愿醒来,只为把你画在我心里画上你的美丽,只为把你画在我心里,</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i>把你的倩影画在故乡的山间,幸福的笑容定格在我心里,把你的温柔画成那小河爱情的泉水永流我心里,我用情画一个俊俏可爱的你。用爱的心愿描绘最爱的你,梦你的时候我不愿醒来,我用一生守护着你画上你的美丽,我用一生守护着你画上你的美丽。我用一生守护着你。</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i>有没有一个地方,没有红尘的噪响,只有悦耳的百鸟唱? 有没有一个地方,没有俗世的喧嚣,只有醉心的百花香? 矫健的雄鹰蓝天翱翔,美丽的湖泊碧波荡漾; 马背上的汉子威武雄壮,奶桶旁的姑娘勤劳善良。 牛羊似珍珠滚动在茵茵牧场;毡房像蘑菇点缀在青青山岗。</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i>思念伴洁白的跑马云在蓝天悠悠飘荡;恋情随火红的沙日朗在绿原灿灿绽放。 去一次,就一眼千年,情定终生;念一回,就千回百转,想断柔肠。 这就是美丽大草原啊,我心驰神往的梦中天堂,那就是魅力大草原啊,我魂牵梦萦的心灵原乡。</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i>多少次,心里向往着,这个芳草连天的地方; 多少回,梦里留恋着,这个鲜花遍野的地方。 大雁在高远的蓝天飞成诗行;小河在丰美的绿野淌成乐章。 蝴蝶飞舞在迷人的花海;骏马奔驰在辽阔的草场。 晚霞醉染了天边的夕阳;牧歌唱痴了牧羊的姑娘。</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i>彩云追月的碧空,让人心胸宽广; 沁人心脾的花香,让人神清气爽。 蓝天白云飘去丝丝惆怅;绿草红花摇去缕缕忧伤。 美丽大草原啊—— 我神游在你梦幻的仙境,不知归路; 魅力大草原哪—— 我陶醉在你人间的胜地,疑在天堂。</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i>神奇的马头琴奏响憧憬;古老的勒勒车满载希望。 一曲安代舞跳起篝火旺;一场那达慕赛起歌声亮。 一碗马奶酒美醉人心房;一块手把肉美味好时光, 一条哈达一串祝福在胸中珍藏;一首长调一腔豪情在心里激荡。</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i>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姑娘美,汉子壮,鱼跃花开情歌唱。美丽大草原,你让我爱得痴;魅力大草原,你让我恋得狂。我想你想到月朦胧;我念你念到星微光。敖包相会,霞光染红了阿妹的脸庞;月下蜜语,幸福甜透了阿哥的心房。此刻,相思恋曲唱醉了一湖月亮;此刻,浪漫情歌唱亮了漫天星光。</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i>思念在生长,真情在流淌;心灵在守望,心花在怒放!给我一片蓝天,升起希望的朝阳;给我一片白云,飘飞纯情的歌唱。给我一方碧草,摇曳青春的鲜亮;给我一朵黄花,梦幻金秋的果香。给我一缕清风,让心灵自由飞翔;给我一次邂逅,让爱情地久天长。</i></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