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夜

在路上骑行

<p class="ql-block">刚逃离云层,太阳</p><p class="ql-block">就已退至山顶</p><p class="ql-block">那棵摇头叹息的树</p><p class="ql-block">彩虹瘪着小嘴在哭</p> <p class="ql-block">钟声在崇拜太阳</p><p class="ql-block">鼓声是赞美月亮</p><p class="ql-block">我更喜欢夜色</p><p class="ql-block">滑过我的丝质长袍</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星星继续在天河</p><p class="ql-block">浮沉,呼救,似溺似逛</p><p class="ql-block">想起那些佯装赞许</p><p class="ql-block">并怂恿我撒谎的目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鲜花带着黄昏走进黑夜</p><p class="ql-block">但拒绝我追逐黎明</p><p class="ql-block">所以那些信徒的死</p><p class="ql-block">我不愿悲伤,也没感觉高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