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故乡情(1)

铭姥姥

<p class="ql-block">2023年7月4日、哈尔滨24中学离校五十五周年庆典活动在金泰来酒店举行。这是我们六八届四班参加的全体成员加组织者金松大哥。</p> <p class="ql-block">小学同学和初中同学。</p> <p class="ql-block">我和大串联的老友重逢。已有多年未见了</p> <p class="ql-block">乡友相聚</p> <p class="ql-block">在同学画前留个影。</p> <p class="ql-block">7月7日:我们又相约去美丽岛温泉一游</p> <p class="ql-block">我和两个妹妹。</p> <p class="ql-block">我的两个妹妹。</p> <p class="ql-block">我们是乡友,来自不同的城市:常州、苏州、北京。</p> <p class="ql-block">我和小学同学。</p> <p class="ql-block">小学同学同游。</p> <p class="ql-block">7月16日:中学同学又一次的聚会。每年的夏季都相聚在哈尔滨。</p> <p class="ql-block">7月21日:欢迎我们连指导员上海知青戴群来哈。</p> <p class="ql-block">7月27日:我们相约来到太阳岛上。</p> <p class="ql-block">欢迎上海顾維新来哈(7、28)</p> <p class="ql-block">7月29日:园林连的部分知青相聚在哈尔滨。(老青松餐厅)</p> <p class="ql-block">7月30日:欢迎返哈的校友杨沈英,又一次聚会。</p> <p class="ql-block">7月31日:赵淑芬请我们在中央大街。</p> <p class="ql-block">8月7日:于丽霞约请我们又一次相聚在外婆中餐厅。</p> <p class="ql-block">8月9日我邀请来到东安浴池。</p> <p class="ql-block">趁我们都还活着,战友、同学、朋友、同事、能相聚就不要错过,能爱时就认真的爱,能拥抱时就拥入怀,能牵手时就不放开。能玩的时候玩,能吃的时候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