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荷有约

在路上骑行

<p class="ql-block">你知道我一定会来</p><p class="ql-block">就算人没能来</p><p class="ql-block">魂,也会来</p> <p class="ql-block">我知道你一定会等</p><p class="ql-block">就算身不能等</p><p class="ql-block">梦,也会等</p> <p class="ql-block">果然,再次相见</p><p class="ql-block">我们以无语开始</p><p class="ql-block">凝噎结束</p> <p class="ql-block">你为我收集了这个荷塘</p><p class="ql-block">所有日落时的云</p><p class="ql-block">所有下雨后的晴</p><p class="ql-block">并尽力盛开在每一瓣的焕发里</p> <p class="ql-block">我又怎忍心让你知晓</p><p class="ql-block">我这一路,流离多过巅沛</p><p class="ql-block">烟雨多过凄迷</p><p class="ql-block">我都来不及多看一眼</p><p class="ql-block">所有路过的河流山川,木石竹月</p> <p class="ql-block">就这样默然执手吧</p><p class="ql-block">说与不说都没有区别</p><p class="ql-block">你知道我一定会来</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你一直都在</p><p class="ql-block">就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