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故乡

大西庄我的故乡

<p class="ql-block">故乡的村口</p><p class="ql-block">回眸你的模样</p><p class="ql-block">那悠悠的情思搁浅在心上</p><p class="ql-block">几回回梦里回故乡</p><p class="ql-block">我把故乡作亲娘</p><p class="ql-block">拉着你的手</p><p class="ql-block">怎么也不想放</p><p class="ql-block">我想亲吻你的胸膛</p><p class="ql-block">殷殷向你诉说衷肠</p><p class="ql-block">这些年独自去闯荡</p><p class="ql-block">寒来暑往</p><p class="ql-block">他乡一样的月光</p><p class="ql-block">故乡的酒却是我的朝思暮想</p><p class="ql-block">让我想家更想娘</p><p class="ql-block">冬天请跟娘添件衣裳</p><p class="ql-block">别让她在寒风中摇晃</p><p class="ql-block">无论身处何方</p><p class="ql-block">故乡永远是我牵挂的地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