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海诗稿(29)

文海(诗乐)

<p class="ql-block">散文诗一首</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荷塘采风</span></p><p class="ql-block">静谧的夏日</p><p class="ql-block">阳光洒在大地上</p><p class="ql-block">微风轻拂着我的脸庞</p><p class="ql-block">一丝丝清凉</p><p class="ql-block">让我心旷神怡</p><p class="ql-block">流云舒卷清风而来</p><p class="ql-block">茂盛的荷塘</p><p class="ql-block">莲仙林立</p><p class="ql-block">众仙起舞君子相随</p><p class="ql-block">一幅诗情美景</p><p class="ql-block">一幅瑶池艳丽的画卷</p><p class="ql-block">展现在我的眼前</p><p class="ql-block">给我一种无限的遐想</p> <p class="ql-block">清风轻轻地吹拂着</p><p class="ql-block">带着荷香的味道</p><p class="ql-block">拂撩着我的脸颊</p><p class="ql-block">我感受了清新和舒悦</p><p class="ql-block">这世间的美好</p><p class="ql-block">仿佛就在这片刻</p><p class="ql-block">天空中的流云</p><p class="ql-block">卷走了人间的烦躁</p><p class="ql-block">带来人间的喜乐</p><p class="ql-block">清风吹过荷塘</p><p class="ql-block">如同清泉流涌</p><p class="ql-block">带来一丝丝清凉</p><p class="ql-block">带来了一份宁静</p><p class="ql-block">我的心灵被触动</p><p class="ql-block">清风沁人的景象</p><p class="ql-block">都在这一刻淋漓尽致</p><p class="ql-block">我站在荷塘边</p><p class="ql-block">静静地享受着清风</p><p class="ql-block">带来的愉悦和惬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文中图片摘自网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