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的眼晴

春日暖阳

<p class="ql-block">温柔的眼睛啊,</p><p class="ql-block">我是你屋顶飘过的白云,</p><p class="ql-block">多年伊始,</p><p class="ql-block">我奋力化身为美丽的白云,</p><p class="ql-block">怀着一颗多情缠绵的心,</p><p class="ql-block">每天飘过你的屋顶,</p><p class="ql-block">到达你的眼前。</p><p class="ql-block">在我含情脉脉的注视下,</p><p class="ql-block">你快乐的</p><p class="ql-block">生活在千里之外的城市……</p><p class="ql-block">温柔的眼睛啊,</p><p class="ql-block">自你给我</p><p class="ql-block">投来温柔眼神的那一刻起</p><p class="ql-block">你就成为我腾飞的动力。</p><p class="ql-block">是你让我心中</p><p class="ql-block">流淌出</p><p class="ql-block">温情的溪流与甜蜜,</p><p class="ql-block">温柔的眼晴啊</p><p class="ql-block">你从此住进了我的心</p><p class="ql-block">伴我度过了</p><p class="ql-block">一年又一年光阴,</p><p class="ql-block">多年过去,</p><p class="ql-block">你温柔的眼神,</p><p class="ql-block">依然是我腾飞在天空的动力</p><p class="ql-block">当年遥不可及的梦,</p><p class="ql-block">终于在多年后换来了</p><p class="ql-block">精彩的轮回,</p><p class="ql-block">并迎来了</p><p class="ql-block">你美丽温柔的眼晴,</p><p class="ql-block">在美丽的东江湖畔相遇相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