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同行

心情驿站

<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与你同行</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碑林路人</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诵读:心情驿站</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图片: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本人删除)</div></h1>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将如何与你同行 </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上苍早已做好了安排 </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前不后 ,不左不右 </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灿烂的春花 </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开遍山岗的时候 </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赶着岁月的潮 </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踏着时光的节点 </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将满目的春风 </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慎重地 </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挂上了嫩绿的枝头 </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将如何与你同行 </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这最美丽的时候 </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温柔的空气 </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溢满花香的夜晚 </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说今夜的我 </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在前世 </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似曾遇见过 </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而我眼眸中的你 </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正是我寻觅了</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无数个春天的 </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恍如隔世的你 </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在新鲜的时光里 </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再次隆重的相遇</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将如何与你同行 </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将如何</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亿万年的光阴里</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次一次地与你相遇 </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每一次的轮回 </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都是一场苦难中的寻找</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将如何 </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最美丽的时候 </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万千人群中 </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能一眼看见</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前世的你 </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当我一次次</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与你别离 </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当我一次次</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陪你一同老去</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多想这一生的时光 </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可以无限绵长 </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多想永生永世</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与你同行</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永不寻觅,永不分离</div> 作者:碑林路人,微信公众号 碑林路人(beilin11)。中国戏剧文学学会会员,陕西省作协会员。文章散见于报纸、杂志,经常被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各地方广播电台播出。作品入选中学语文课外阅读训练范本,和全国高校本科教育教材、国家精品课程教材《写作教程》写作范本。文章深受各年龄段朗诵爱好者喜爱并传诵。已出版个人文集《禅花如雪》《掌灯的人》。 <p class="ql-block">诵读:心情驿站,天津人,喜欢诵读一些好的文学作品,也是碑林老师的铁粉,诵读作品也是本人编辑制作,我在录制和编辑制作的过程中,更好的用声音触碰灵魂,用音乐来传递爱与温暖。17856541621</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