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若在你心上……

Amy

<p class="ql-block">我若在你心上,情敌三千又何妨。我若在心上,你一定会时时想着我,常常念着我,经常找机会和我见面,陪我吃饭,陪我散步,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就会觉得快乐;我若在你心上,你一定会经常发消息给我,关心我的一举一动,在乎我的一言一行,若我受了委屈,你比谁都生气,我心情低落,你必将想尽办法逗我开心。</p> <p class="ql-block">我若在你心上,你一定会翻遍我所有的朋友圈,想了解那些你未曾参与的我的过去,想走一走我从前走过的路,看看我从前看过的风景,只为了更加了解我;我若在你心上,你又怎会不懂我,你一定会想我所想,在乎我所在乎的事情,看重我所看重的东西,不会轻易否定我,也不会看轻我,而是鼓励我做我想要做的事情,帮我实现我的理想,给我想要的生活。</p> <p class="ql-block">我若在你心上,我又何须和别人争抢你,只要你的目光所及之处,都有我的身影,我便知道,我们就是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若在你心上,就算我们相隔万里,只要心还在一起,就能互相温暖,我知道你不会走,你也知道我对你的心意,不离不弃,死心塌地。我若在你心上,就算吵架,就算坎坷,也不会患得患失,也不会若即若离,而是彼此都深深明白,无论发生什么,身边的这个人,都会始终守候。</p> <p class="ql-block">我不需要锦衣玉食,也不需要家财万贯,我只想守着一个心上有我的人,简单地度过此生。就算我们家徒四壁,就算你并不风光,只要我们心系彼此,你的笑脸就是我的阳光。最美的情话不是“我爱你”,而是“还有我”,只要有你,一切风雨坎坷都不是问题。被人牵挂和顾念,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和温暖的事情,我若在你心上,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你若在我身旁,生命再短又何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