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击诉讼74

陈飞舟

<p class="ql-block">一审法官因陪审人名字写错,撕掉了我在县法院签收的第一份《判决书》。这让我昨天的功夫全都打了水漂。虽然她一再强调,给我的第二份《判决书》,内容完全一样,但是,我还是不太放心,也不太信任她!这可是涉及到我的名誉尊严、人身权利、民主政治权力的大事啊!而且,判决之前,他们的种种劝我撤诉的言行,很清楚的表明,从来,他们都是将我的公民权利忽略不计,对待我的诉案,他们从来就没有打算公平正义地去审理判决!若是说他们仅仅只是出于对公安机关的强势的畏惧和回避,那么,为什么对一个区区的学区主任许雨肖千般袒护呢?派出所的《一审答辩状》,案件卷宗,清楚明了地证明了许雨肖在此案中作了伪证言,还百般诬陷侮辱我,一审《判决书》竟然肆无忌惮地篡改了许雨肖的伪证言!究竟是什么原因,让法官如此践踏法律和公平正义?难道只是因为欺负我是一个法盲,才这样吗?他们之间,有没有钱财的交割?</p><p class="ql-block">我决定重新将《判决书》再详细看一下,认真做好旁注和标志。看到最后一页,发现法官又在骗我!</p><p class="ql-block">被她撕掉的最后一页正面,她引用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第70条第2款;给我的第二份,则是引用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第72条第2款!</p><p class="ql-block">这表明,一个简单得无以复加的小小行政案件,法官在经过千拖万磨之后,在找多人劝我撤诉未果之后,千方百计,寻找一个莫须有的罪名,来为她的枉法裁判提供支撑!</p><p class="ql-block">一个简单的行政诉讼案,法官竟然犯下诸多罪行:</p><p class="ql-block">庭审中,代被告举伪证;滥用职权让我自己寻找向对方质疑索求的证据;设局骗取我的庭审笔录签名;篡改伪证者证言;对我提供的铁证和对方提供的利于我的反证无故拒绝采信;适用法律错误;审判程序违法…!</p><p class="ql-block">我归纳整理好《判决书》上的旁注和标志,掩上《判决书》,尽力让自己变得平静下来。</p><p class="ql-block">幸好,明天是周六,我可以有充足的时间,完成《行政上诉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