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教师-殷夫

海上静风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我女儿殷晓岚要来宣化上学,于是我走近了宣鋼二中。(现在的宣化九中)我认识了校长,他叫刘福元,教学经验丰富,慧眼识珠,引领我迈进初一教室的三尺讲台,从此就为中学生上书法课了。孩子们包括学生的家长十分高兴,不到两个月,孩子们写的字上墙了,有的春节开始写春联了。于是我被宣钢四中邀去为高中的学生上课,又被宣钢的二小,三小邀去讲课,三小校长张和林专腾出一间房为书法爱好者提供学习阵地。宣化四中校长王善成邀我去四中为老师们上书法课。八中同时也邀我去讲座,十一中(宣钢一中)校长胡瑞軍把十一中列为”殷夫书法教育基地。"十几年来,教的学生包括社会上收的学生有成千上万,有的已经搞了个人书法展,由于到了成家的年龄,我只能松手,让他,她们自觉去悟,直到现在,我只培养出了一个书法的佼佼者。她就是我的女儿殷晓蕾。她和她的母亲一个样,除了贤惠,勤快,细心,扑素之外,多了一个对书法的认知。成为中国百强书法家,每平方尺被润格为66800元,实属我的骄傲。近日,我又被通校之邀,准备8月中旬为部队教官讲座,如何写好板书做好准备工作。</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