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画是一种生活的写照,是自我表达情感的一种方式,更是人与大自然对话的一种语言。

残疾人画家王伟军国画。

<p class="ql-block">王伟军残疾人职业画者,从事国画已有十载,专攻写意花鸟,以书画为伴,靠卖画某生,习古人之法,写自然之美,不知不觉中已经在国画艺术这条路上走了十年,十年的时间对于我们每个人都不是一个短暂的时间,我们一个人的一生中有几个十年,如果有人问我你画画儿,绘画给你带来了什么?我只能回答绘画给我带来了很多好处,自从学习了绘画,我不再感觉到孤独与寂寞,它让我发现了很多生活中美好的东西,让我的生活变得有色彩,有情趣,提高了我对事物的审美眼光,能让我发现大自然界花草树木很多美的一面。</p><p class="ql-block">自从学习了绘画我那颗浮躁不安的心静了下来,内心不在那么暴躁,每当我画上一幅我比较满意的作品时,心情就会好很多,我就会感觉到自己还有一点用处,还能做一点事情,虽然我画画在别人眼里,是一件很没意思的事情,又不顶吃不顶喝,但对于我来说,只要能让我的心情好起来,能给我带来快乐!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件值得有意义的事情,我觉得一个人活着最大的意义就是要快乐,如果一个人不快乐的话,那也就等于失去了活着的意义和存在的价值。</p><p class="ql-block">我对自己说过,只要我的双手还能动,我的眼睛还能看见东西,我的大脑还能思考问题,我就会一直坚持在绘画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直到我生命的终点为止,我上面发的所有作品都是我本人亲手创作的,如果有人喜欢想收藏我作品的朋友,请打我本人电话15109487790,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收藏我国画作的朋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