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美

大鹏人

<p class="ql-block">  人生也许有很多偶遇吧。我去年陪夫人在桂林田新村状元桥拍照时偶遇一位陌生的外地摄影人,他向我提出乘坐我的车返回市区,既相遇必有缘,我答应把他送到指定位置,当时他因下车怱忙把无人机落在我车的后排座位上了,我接到他的电话后立即掉转车头返回把无人机归还于他,之后,他与我一直保持联系并多次邀约我外出摄影都因故没能成行,8月7日7时30分,我和夫人一起陪他去游览遇龙河景区拍摄采风,一路上遇到了约隐约现的太阳和数阵夏雨,冒着炎热高温,观赏了世外桃源、富里桥、金龙桥、遇龙桥、工农桥等景点,还请摄友在旧县老根农庄饭店品尝了阳朔著名美味的渒酒鱼和田螺酿(这两道菜也是夫人的必点菜品,己在此农庄品尝10余次仍念念不忘,每次到旧县必去品尝),在工农桥遭遇到了旅游旺季带来的严重堵车时,却在桥上意外看见了骆驼过江景点上空飞机沿着彩虹飞翔的美妙画面,还有滑翔机在彩虹下飞舞……一天偶遇与收获颇多,返回桂林己是20时了。</p><p class="ql-block"> 人生何处不相逢,相逢何必曾相识。</p> <p class="ql-block">阳朔白沙镇世外桃源景区</p> <p class="ql-block">金龙桥上拍摄的景色</p> <p class="ql-block">金龙桥上往遇龙桥方拍摄,远处的桥即遇龙桥。</p> <p class="ql-block">富里桥景色</p> <p class="ql-block">旧县码头景色</p> <p class="ql-block">遇龙水韵景点的秀丽景色</p> <p class="ql-block">署假是阳朔旅游旺季,阳朔又是亲子游的圣地,游人漂流遇龙河愿望强烈,每天的筏票仅一小时售罄,六点前排队登竹筏游客已成长龙,旅游公司还数次网上告知票己售尽通知,真的是一票难求。因此,我的老家虽在阳朔白沙镇,但七八月份正常情况下肯定不会游遇龙河景区的,最多是过节或有事回老家吃餐饭看看老母亲大人,其他时间以居家为主。</p> <p class="ql-block">工农桥上拍摄的彩虹下的骆驼过江景点</p> <p class="ql-block">偶遇的摄友姓郑(左),家住贵港市,在旧县码头与郑兄合影留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