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心的美篇

诚心

<p class="ql-block">故乡静养闲暇游第二站(游北陵公园)</p><p class="ql-block">​ 8月7日下午四点多钟,我独自乘车来到了北陵公园。百度上介绍60岁以上免票,可到了景区门卫人员告知,70岁开始免票60岁以上半价。无奈我只好等了二十多分钟,才到了免票的时间,我才开始游览家乡的著名景点“北陵公园”。</p><p class="ql-block"> 北陵公园离我家有六站地,有三条公交和地铁都能到达。我从小到大在游览景区里,来该公园的次数最多,经常来这里学习拍照风景和人文的照片。</p><p class="ql-block">​ 资料介绍:北陵公园是沈阳昭陵的俗称,是辽宁省沈阳市最大的公园,占地450万平方米。1643年(清崇德八年)清太宗皇太极和孝端文皇后博尔济吉特氏的陵墓昭陵建成。 </p><p class="ql-block"> 清昭陵是世界文化遗产、第二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沈阳名胜古迹之一,是我国古代建筑的精华,也是汉满蒙民族文化交流的典型。</p><p class="ql-block">​ 走进公园后,我轻车熟路的先从东边开始游览。现在是夏季路边的草都是绿郁葱葱,因为是傍晚免费时间,无论是脚登车游玩还是划船,有的是半价有的不限时间。 </p><p class="ql-block"> 白天公园內禁止的好多活动,现在都陆续的开始登场了,如钓鱼,唱歌,跳舞、直播……等。公园门前更是热闹非凡,各种为孩子们量身定身制定的,孩子们也非常喜欢,家长也很支持的娱乐活动,如跳绳、花样轮滑和速度轮滑。最火爆的地方还是速度轮滑场地,孩子们在专业教练的指挥下刻苦训练,家长们都围在场地周围站脚助威。</p><p class="ql-block">​ 最后,告诉长期关注、关心我病情恢复情况的群友们,我身体恢复的很好,只要我能控制住血压,不剧烈运动、注意合理饮食,遇事不着急,不生气不上火,放慢生活节奏,调整好心态就可以达到病情稳定,快乐幸福的活好每一天,就是我追求的目标。谢谢大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