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淡何须看透

梦断天涯

<p class="ql-block">只有经历过世间的人情冷暖,世态炎凉,历经磨难,才知道人间疾苦。</p><p class="ql-block">人生,不去看透,看透是毁灭;若能看淡,便是境界。</p> <p class="ql-block">由爱生恨,是一种心灵扭曲,这根本就不是爱,这是占有欲,是用掌控的方式来满足自己的需求。</p><p class="ql-block">当对方达不到你满意时,你就心生怨恨,只能说你太自私,从不考虑别人的感受,更缺少理解和宽容。</p> <p class="ql-block">真正爱一个人,是用她需要的方式爱她,她才会觉得幸福!</p><p class="ql-block">反之,不仅让她得不到快乐,更会是一种无形的枷锁。</p> <p class="ql-block">好想在我迷茫无助时,有个人为我送上温情的抚慰;在我伤心情绪低落的时候,给予我亲切的关怀;在我绝望意志消沉之际,给我无限的安全感!</p><p class="ql-block">结果,等了半个世纪此人也没有出现。</p> <p class="ql-block">以前考虑了这个,顾及了那个,却唯独忽略了自己;如今终于明白了,自己都不知道心疼自己,还想指望别人,真是笑话。</p><p class="ql-block">从今以后,只为自己而活,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