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2023(我的小提琴曲)

石丹

<p class="ql-block">感谢华子于2023年5月22日自驾游回海期间特来我家为我彔音摄影,回武汉后又在百忙之中不辞辛苦为我制作了视频《夏夜》石丹小提琴曲於7月30日发给我。</p><p class="ql-block">华子制作的视频非常专业!对乐曲的理解深刻,文字说明到位,画面配合得很好,只是由于我与伴奏没有准备,还没练好,效果不太理想,难为华子了!</p><p class="ql-block">无论如何2O23的夏夜留下了珍贵的回忆!</p><p class="ql-block">明天就立秋了,迎接秋天,即将告别夏夜,但我想留住华子赐与我的2023年特殊的夏夜,珍藏永久!因此今天特制作了夏夜美篇。收藏了华子为我制作的夏夜视频,留念美篇,铭刻于心!感恩华子!</p><p class="ql-block">我做夏夜美篇是华子的功劳![抱拳][抱拳][抱拳][玫瑰][玫瑰][玫瑰][合十][合十][合十</p><p class="ql-block">华子之前还为我制作了《童年的回忆》石丹钢琴曲。</p><p class="ql-block">华子:@石丹 举手之劳,不足为谢。[握手][握手][握手]</p><p class="ql-block">石丹:@何兴华 举手之劳,握手之谊,手足之情,不言谢?![呲牙][偷笑]</p><p class="ql-block"> 琴韵心声致遠,红楼缘份不断!</p><p class="ql-block"> 学友 情意无价,纯真友谊永远!`</p> <p class="ql-block">华子,石丹,吴磊,合影留念</p><p class="ql-block"> 20230522</p> <p class="ql-block">海城河滨夏夜风光</p> <p class="ql-block">河滨北岸对面就是厝石山公园</p> <p class="ql-block">公园门前的烧烤生意兴旺!</p> <p class="ql-block">厝石山公园的夏夜:</p><p class="ql-block">南侧人们打拳,舞剑,跳舞,是欢乐的游洋!</p> <p class="ql-block">公园北侧幽静,人们在林间小道散步,坐着谈天说地,唠知心话…</p> <p class="ql-block">再见了2023年的夏夜!我此生永远珍藏的华子赐给我的2023夏夜!</p> <p class="ql-block">附加华子为我制作的《童年的回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