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真实的自我

夕阳正红有余温

<p class="ql-block">  大概算起来玩户外有25年的经历了,比起那些老驴独行侠相差甚远。</p><p class="ql-block">今天只聊那些自己曾经的经历对于那些刚刚入道的朋友,也许会有所帮助。</p><p class="ql-block">户外活动对于增长知识开阔眼界锻炼身体接触朋友都是一项非常好的运动通过户外活动,你会接触到形形色色各式各样的朋友,同时也可以看到自己还有很多的不足之处需要充实和补充。凡是参加户外活动的朋友圈是平等的,没有官职大小的区别,大家平等相待,不可歧视他人也不要小看了自己的能力,毅力和体力,不要把本该自己能够完成的活动期待别人来帮助完成,更不能吃完饭一结账,就往后退缩爱占小便宜抖机灵的人。在户外活动中免不了也许会遇到困难需要别人的帮助,但帮助你不是应该而是人道不要因为不到位,倒打一耙把好心当成驴干肺。</p><p class="ql-block">好的,户外活动还可以提高自己的摄影写作能力及为人处事的能力开阔自己的眼界及适者生存的能力。</p><p class="ql-block">真正的独行侠绝不是穿金戴银满身的珠光宝器说话牛逼哄哄谁也看不起!</p><p class="ql-block">有很多的朋友,不止一次地问我一个人在外你就不害怕吗?说心里话我还真不害怕,因为我每次出长途都是不刮胡子的。尤其是在户外露营骑了一天了,都很累了,倒头就睡连梦都不做,还有什么可怕的?哪有胆小鬼可以露营呢?好人不会打扰了,我的美梦,坏人也不会冒着胆子来抢我的东西,本来也没有什么值钱的可抢。即使真遇到抢劫,躲不过去了,我也有自己的底线破财免灾我会掏出200块钱应夫不还好心的劫匪。不到关键时刻,不要下狠刀!玩了这么多年了,只是在广西去越南的路上有两个年轻人想抢我,一看我防范到位,不得下手也放弃了他们的野心、</p><p class="ql-block">我的户外活动也许到此为止了但我想告诫那些正想进入户外活动的朋友们户外有风险多加防范,做好出行前的准备工作,不要穿金戴银显阔不要吹牛逼说大话谦虚谨慎尊老爱幼,爱护公共卫生注意安全,提高警惕,预防毒品及一切不现象的吸引,家里老少等着你安全返航!</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