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岁美国干妈的人生观和日常运动

魏辉

<p class="ql-block">103岁那天的寿星照片</p> <p class="ql-block">我干妈,103岁了,周末去看她,她知道我们要去看她,她已经等在门口了</p> <p class="ql-block">我问她长寿的秘诀,她说她每天早上跟上帝祷告,感谢神的祝福,让她可以睁开眼睛、可以记住自己的名字,感谢让她可以自己照顾自己…,要笑对人生,不要想不愉快的事情… 后来她还一再跟我说,她忘记说,要爱邻舍。</p><p class="ql-block">每个月我的两个女儿生日那天,她都打电话问候,已经坚持了21年(252个月,几乎没有间断过),而且她给她教堂的人们每个人的生日都打电话,唱歌,她就是让自己忙碌着。所以现在还耳聪目明的。</p> <p class="ql-block">她说她每天坐在轮椅里,活动自己的腿脚。她说医生以前说过,不用就会退化,所以她坚持多动。</p> <p class="ql-block">她很自豪的表演给我,她每天如何锻炼。</p> <p class="ql-block">老太太很时髦,还知道要来个自拍(selfie)</p> <p class="ql-block">这是她每天祷告的内容</p> <p class="ql-block">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人生的每一刻!爱人、爱周围的一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