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旅行之三——碧螺塔和碧螺岛

至臻完善

<p class="ql-block">  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p><p class="ql-block"> 这个公园位置是北戴河,北戴河比南戴河不知要强上多少倍。</p><p class="ql-block"> 一南一北天气差异太大了,南戴河萧条,北戴河温和。</p><p class="ql-block"> 南戴河有塞北的感觉,北戴河有江南的体验。</p><p class="ql-block"> 闲坐在草坪,听着音乐,赏着美景,心里十分的惬意。</p> <p class="ql-block">  碧螺塔我和室友上去了,头顶上全是贺卡或是木制的贺牌,写着祝福的话语。有祝福自己的,也有祝福家人的,内容不一而足。</p><p class="ql-block"> 室友是邢台的,因为上午选景不同,没在一起,下午不期而遇。</p><p class="ql-block"> 她也是独行,想拍照,于是我俩合作,我给她拍,她给我我拍。合作的很愉快。</p><p class="ql-block"> 当时没看,等闲下来看看照片吧,一张也看不清,难不成她是闭眼拍的吗?</p> <p class="ql-block"> 碧螺岛就是海上有座岛,岛上有建筑,具体是啥也看不清。</p><p class="ql-block"> 这是外滩,人比较多,有游泳的,有在沙滩上晒太阳的,像我是来吹海风的。因为时间短,就不准备下水足浴,沿着海滩慢慢溜达,不觉时间到,赶快折返。</p><p class="ql-block"> 这次旅行就这样结束了,有人去过问好玩吗?看心情。不过我认为看景不如听景,出来走走总还是好的。</p><p class="ql-block"> 感觉这几天每天都是起早贪黑,累是累,但倒头就入睡的感觉也是很好。也觉得一天时间也是蛮长的,可以做很多事。</p> <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旅行,也习惯一个人活动,我觉得挺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