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杭州

阳江市阳东区大八初级中学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今天,我和爸爸去杭州西湖玩,一来到西湖,我们就看见了大大的西湖,我高兴的说:“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动客情。”走着走着我们看见了许许多多的风景,有雷峰塔,有荷叶与荷花,有断桥。又走着走着,我们看到了一个导游正在招人入团,我们见了也加入了团。加入团后,我们跟着向导坐船来到了三潭映月,坐船的时候,我和爸爸又一次看见了雷锋塔,向导说那是新雷峰塔。</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第二站是丝绸工厂,听着讲解员的讲解我认识了绫罗绸缎。有蚕丝的种类,还有怎样分辨蚕丝的真假。这就是我们上午去的地方。</p><p class="ql-block"> 到了中午,我们吃了七菜一汤,有东坡肉,有鱼,有虾,有番茄炒蛋,还有紫菜蛋花汤等。</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 到了下午,我和爸爸跟导游来到了第三站,我们先喝了一杯西湖龙井茶啊,真好喝,我们又认识了很多知识,有茶多酚,有泡茶的水温,有一天喝的茶量。</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 啊!今天学到了不少知识呀!</p><p class="ql-block"><br></p>

西湖

我们

雷峰塔

爸爸

坐船

导游

蚕丝

向导

来到

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