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进西藏:昆明—G219—阿里—G317—成都》D116t—118t

莫谢

<p class="ql-block">  2023年8月5日 火车上</p><p class="ql-block"> 回程列车启动了,滚滚车轮驶向回家的路,此时我思绪万千。</p><p class="ql-block"> 4月10日,保定站西广场与送行亲朋好友挥手告别,踏上了“昆明—G219—阿里—G317—成都”之旅。从七彩云南经雪域高原到巴蜀大地,经历了春、夏结束于秋,历经118天行程8000余公里。这是离开骑友单独重装骑行时间最长行程最远的一次,一路快乐与辛苦都在心上。谢谢一直关心与关注我的轮滑园朋友们;谢谢一路给予热情帮助我的各族同胞们;谢谢“美篇”编辑大力支持与精心推荐;谢谢一直观看美篇《四进西藏:昆明—G219—阿里—G317—成都》并提出宝贵意见的朋友们,恕我没有及时回复你们在此说声对不起;特别谢谢我的亲人、家人的理解及大力支持。</p><p class="ql-block"> 有人问:还要第5次进藏吗?回答:要!不是骑车不是独行不是重装……,道路有千万条进藏不止这一条。关心、关注我的朋友们不会让你们失望的!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敢问路在何方?路在心中! 朋友们:再见!下次 再会!</p> <p class="ql-block">成都西站</p> <p class="ql-block">成都清水河</p> <p class="ql-block">成都街景</p> <p class="ql-block">成都武侯祠</p> <p class="ql-block">成都武侯祠三义廟</p> <p class="ql-block">武侯祠</p> <p class="ql-block">成都锦里古街</p> <p class="ql-block">成都57川藏驿站</p> <p class="ql-block">成都57川藏驿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