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龙哥的歌唱小天地第44首【儿女们心中妈妈最伟大】作词/付飞社作曲/付飞社本版原唱/杨雅珺翻唱/阿龙哥

阿龙哥

<p class="ql-block">儿女们心中妈妈最伟大歌词</p><p class="ql-block">她不是世上最美的人</p><p class="ql-block">她却是世界上最疼我的人</p><p class="ql-block">她只是一个普通的女人</p><p class="ql-block">她却教会我做顶天立地的人</p><p class="ql-block">她不是懂得很多的人</p><p class="ql-block">她却用所有宠爱我的人</p><p class="ql-block">她只是一个平凡的女人</p><p class="ql-block">她却是我心中最亲最爱的人</p><p class="ql-block">啊 这个人就是我的妈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p><p class="ql-block">第一次流泪是她为我擦</p><p class="ql-block">所有的委屈在她怀里融化</p><p class="ql-block">啊 亲爱的妈妈</p><p class="ql-block">儿我是妈妈放不下的牵挂</p><p class="ql-block">啊 慈祥的妈妈</p><p class="ql-block">儿女们心中妈妈最伟大</p><p class="ql-block">她不是懂得很多的人</p><p class="ql-block">她却用所有宠爱我的人</p><p class="ql-block">她只是一个平凡的女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她却是我心中最亲最爱的人</p><p class="ql-block">啊 这个人就是我的妈妈</p><p class="ql-block">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p><p class="ql-block">第一次流泪是她为我擦</p><p class="ql-block">所有的委屈在她怀里融化</p><p class="ql-block">啊 亲爱的妈妈</p><p class="ql-block">儿我是妈妈放不下的牵挂</p><p class="ql-block">啊 慈祥的妈妈</p><p class="ql-block">儿女们心中妈妈最伟大</p><p class="ql-block">啊 亲爱的妈妈</p><p class="ql-block">儿我是妈妈放不下的牵挂</p><p class="ql-block">啊 慈祥的妈妈</p><p class="ql-block">儿女们心中妈妈最伟大</p><p class="ql-block">儿女们心中妈妈最伟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