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一首《留下》

震五

<p class="ql-block">诗一首《留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文/震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里的景色</p><p class="ql-block">我总在梦里不断地观赏</p><p class="ql-block">这里本是一片沙漠</p><p class="ql-block">怎么又会是一片麦浪滚滚的良田</p><p class="ql-block">原是我汗水的浇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梦不到这里</p><p class="ql-block">也想不起它</p><p class="ql-block">总觉得这是一个谜</p><p class="ql-block">喜欢什么,就别去看什么</p><p class="ql-block">我总在风雨中穿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这片的土地上</p><p class="ql-block">我留下了什么</p><p class="ql-block">每当树叶黄了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的眼里就会噙满了泪水</p><p class="ql-block">这也许是一种幸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