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处有香丘? 原创《春风细雨》 武汉

雷玉珍,春风细雨198504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春风细雨》</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原创)/武汉</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这个三伏天,阳光象火一样,烘烤着大地,炎热的天气,人们走在路上大汗淋漓。刺眼的阳光让人睁不开眼睛。让人的心里感觉很烦躁,不知是天气的原因,还是人体周期的情绪,又勾起了很多很多的往事,不知怎么的?这几天心情特别焦躁,情绪特别不好!这一年己经又过了半年,我已关闭了很久的心门似乎又拉开了一条缝。又沉醉在思念往事的痛苦中。只因为是,天气高温的原因,让人心情十分焦躁。</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春艳明媚能几许!</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盛夏酷暑出污泥,</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转眼秋风来横扫,</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冬雪压盖覆大地。</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今朝逝去人为葬,</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他年人逝谁知丘,</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何处有香丘,</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那方香丘将骨留!</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一年四季的轮回,</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肥了春天瘦了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一生流年的运转。</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浪漫了青春衰老了愁。</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当你不再联系我之后,我曾做出了很多让自己和你死心的事,你知道吗?假装自己过的很好很开心,很高兴的样子,总是想把情绪压封的严严实实的,不让它外泄!总是装着让别人看起来很开心,很快乐的样子,总是压抑自己不想让别看出一点破绽,</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你知道吗?自从你走之后,我总是在自欺欺人的过日子,在离开你之后,为自己设想过多少个以后的自己的生活。原以为可以把自己的生活设计好,让自己单独的过自己的生活,不想再让别人来打搅,再也不让别人来掠绕我!我不想再接触任何人,就让自己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安安静静的走完下半辈子的人生。</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我把很多的假象都放在你的面前,不管你相信也好,不相信也好,你认为是真的,还是假的,只是为了让你死心,也好让我自己死心,好让我们从泥潭中走出来,不再去纠结那种虚拟的世界中去,因为那种虚拟的世界都是很伤人的东西</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谁又曾料想你离开之后的那一刹那,又使思念更加如此的加深!像蔓藤一样,越长越茂盛,思念越来越浓烈!记忆一直在脑海里,从来也没有放下过,从来也忘记不了,再回过神来才知道曾经在一起的那些快乐时光,那些彼此的关怀,那些人生的计划,都一一浮现在脑海里</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这份情感不是说一下忘掉就能忘掉的,像烙印一样,已经深深的印入了脑海里,转身离开,是一瞬间,要想忘掉就是一辈子的伤痛,</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又想起来似乎很傻,曾经那么的相爱,那么的快乐,那么的心灵相通,为什么就因为一次没有联系上,一句生气的话就这样轻易的放弃,各自天涯,难道苦心经营的那长时间的爱就这么不堪一击吗?</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离开之后总是惦记着你,过得怎么样?我想也许你离开之后会过得很好,也许有人把我代替了,但我相信你心里不会把我抹灭悼,你也会时常想起,因为人非草木,那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怎么会说忘就能忘了呢,我也知道我们离开之后,你一直关注着我,我在明中,你在暗处,在冥冥之中,我有感觉,你的方式太多,你是一个用心的人,你为我做的那么多,我从内心里非常感谢你,每句话,每句词都填满了思念,藏留着一丝丝的挂牵!</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你不会直接让我明白,你在不停的更换着你的昵称,一直在暗处帮助着我,关注着我,生怕我受到一点点的委屈,你就像幻影一样,实隐实现。</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我想问你一句,你还是从前的你吗?而在此我要告诉你,我还是从前的我,无论在天涯在海角,牵挂无痕,思念无迹!但:只是在心里伤痛无比!因为你曾说过我是你的奇迹!我也曾说过,你是我的唯一,曾经说过,星与月的相恋,漫漫变老,看日出日落的诗篇',唱红尘情歌的声韵,这一切的一切,我忘不了,我相信你也不会忘记!</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无论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是名人也好,还是乞丐也罢,我不在乎,我认定的是你这个人,我只在乎你,是你的人,走入了我的心,很多身外之物是你自己的想象太多,我并不去想那些,我曾经写过一篇《我只要橱窗里的那一朵花》不知你看到没有。只要你能身心健康,相互帮称着,相互爱护着,相互关心着,彼此念着,这就是真正的幸福,人穷也好,富也罢,都只是在享受着同一片蓝天,共过着一天24小时的时间,最重要的是身心健康,我不在乎那么多,我只在乎人的心,《心中有我怎舍甩,心中无我我何求!》我只想简简单单的生活,无论生活有多艰难,多困苦,能在一起相互鼓励,相互珍惜,相互爱护,相互彼此心里有对方,谁也不愿意丢弃,相互理解!在一起有难同当!甘苦与共!我只想过这样简单的生活!</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我只是想能在这样简简单单的生活中漫漫变老度过余生。能在死去时,有一捧黄土葬其灰骨而以,我一生飘零无去处,我不想在死后,仍是孤魂再飘零!是否能等到你能给我的归宿?</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原创《春风细雨》</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