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记~【413篇】

玉儿日记

<p class="ql-block">  今天是83期日记打卡的第1天,躺平了一周多,今天日记打卡回归正常啦!大家有没有想我呀?</p><p class="ql-block"> 今天十分感恩早起能和小伙伴们参加冥想实修,金钱能量五行敲击,写了未来三分钟日记,还有镜子练习……太棒了!感恩荣国老师的精彩主持,感恩燕老师的精彩分享和赋能,燕老师一出场,全场尖叫,大家都太喜欢听燕老师的分享啦……说的话直击人心,道理浅显易懂,有理有据,谢谢燕老师的分享,爱你们哟!</p><p class="ql-block">今天十分感恩自己早起打卡运动108拜,出了一身汗,身体又轻松不少,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今天十分感恩和孩子们一起吃早餐,有面包,龙眼,豆奶,自己煮了八宝粥,好丰盛的早餐呀!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今天十分感恩自己坚持日行一善,玉儿日行一善(第 17天)世界的改变,不是一人做了很多,是很多人如你一般,多做了一点点</p><p class="ql-block">心怀善念,种下一颗布施的种子……</p><p class="ql-block">每日捐赠,钱虽然小,但也是一份善意,每日捐赠,践行公益,贵在坚持……</p><p class="ql-block">有些事,不一定等到有了钱以后再做,积小善,成大德,再小的力量,也可能是别人的希望~</p><p class="ql-block">日行一善,让世界充满爱。</p><p class="ql-block">今天十分感恩自己给老爸发了红包,践行红包文化第227天,感恩爸爸还给我回信息,主动问好,太好了,和父母链接亲情,父母就是我们的恩田,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今天十分感恩植老板帮忙做身体护理,因为一直听直播课,写笔记,肩颈处特别累,酸痛,老板娘帮按摩一下下,舒服多了!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今天十分感恩姐姐在家主动做家务,主动帮忙看护弟弟,姐姐长大了……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今天十分感恩妹妹坚持打卡完成最后一节舞蹈课,今天下午终于可以考级啦!妹妹很开心,谢谢,谢谢,谢谢!预祝妹妹舞蹈考级一次顺利通过!</p><p class="ql-block">今天十分感恩燕香师父帮忙改文案,真的是师父一出手,就知道有没有了!师父改的文案瞬间读起来高大上,读起来很丝滑……自己咋没有这样想到要这样写呢?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今天十分感恩自己完成手抄文案三条打卡第3天……谢谢,谢谢,谢谢!我十分感激金钱宝宝来到我的身边帮我实现梦想,感恩金钱宝宝帮助别人实现梦想,并七倍回流给我,谢谢你,我爱你💞</p><p class="ql-block">今天十分感恩🈶5朋友链接我,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6今天十分感恩弟弟和我睡了午觉。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今天十分感激爸爸妈妈身体健康,自己身体也健康!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今天十分感谢天气晴朗有风,太好了……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十分感恩一起参加实修冥想练习的伙伴们,感恩大家一同维护高能量场域!能呆里面,感觉每天都是被滋养着,真好!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 好了,今天的感恩日记打卡结束🔚,谢谢大家的览阅,谢谢大家的陪伴和鼓励。我们明天不见不散啦!</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