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经意的相遇,你成了我一生的在意

岁月静好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路过了无数人,走过了岁月风霜,茫茫人海中遇见了你,你是我此生最美的相遇,让我的心陶醉在你温暖的梦境之中,遇上你是我的缘……</p><p class="ql-block"> 题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每天醒来</p><p class="ql-block">第一眼看到你的笑容</p><p class="ql-block">我是多么幸运能拥有你</p><p class="ql-block">你温暖的目光</p><p class="ql-block">承载着无尽的爱和关怀</p><p class="ql-block">在你身边</p><p class="ql-block">让我内心充满平静</p><p class="ql-block">有一种安全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风风雨雨走过了二十五个春秋</p><p class="ql-block">我想对你说声谢谢</p><p class="ql-block">谢谢你的包容和理解</p><p class="ql-block">犯错时给予我的力量和鼓励</p><p class="ql-block">我愿跟随你的步伐追求梦想</p><p class="ql-block">成为更好的自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每个繁星闪烁的夜晚</p><p class="ql-block">我会对着天空</p><p class="ql-block">祈祷我们的爱与未来</p><p class="ql-block">都能像这星空一样闪耀夺目</p><p class="ql-block">不管无论我们身处何地</p><p class="ql-block">你将是我坚实的依靠</p><p class="ql-block">给我带来持久的安定</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生命的意义和之源</p><p class="ql-block">有你的陪伴</p><p class="ql-block">我愿奋斗一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和爱</p><p class="ql-block">让我感受到什么叫做无尽的幸福</p><p class="ql-block">我们将永远不会放手</p><p class="ql-block">即使时光变迁</p><p class="ql-block">我仍会牵着你的手一起走过这个世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岁月静好心语)</p><p class="ql-block">此生最美好的莫过于此</p><p class="ql-block">我愿把所有的温柔奉献给你</p><p class="ql-block">在这世间万般柔情与你共存</p><p class="ql-block">肩并肩</p><p class="ql-block">心贴心</p><p class="ql-block">带着彼此的包容</p><p class="ql-block">笑谈人生百态</p><p class="ql-block">品味恩爱情深</p><p class="ql-block">这辈子遇见你真好</p><p class="ql-block">你在我心灵感激无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文字/岁月静好</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p class="ql-block"> 2013·8.4</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