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那加占婆塔上的白裙子

星儿

<p class="ql-block">站在婆那加占婆塔的石阶上,</p><p class="ql-block">暖风徐徐</p><p class="ql-block">拂落一身的疲惫</p><p class="ql-block">各色的小野花爬上我白色的裙子</p><p class="ql-block">当星儿对着湖水眨眼睛</p><p class="ql-block">我就可以带着一身的清芬回家了</p><p class="ql-block">此时你可以爱我</p><p class="ql-block">也可以不爱我</p><p class="ql-block">我只爱蔚蓝色的天空</p><p class="ql-block">我用黑夜画宝石画花朵</p><p class="ql-block">此时你可以爱我</p><p class="ql-block">也可以不爱我</p><p class="ql-block">我有一双飞向无垠的翅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