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牛(幽默短文)

李忠瑜

<p class="ql-block"> 巜吹牛》(幽默短文)</p><p class="ql-block"> 李忠瑜</p> <p class="ql-block">  中国历来有吃啥补啥的说法,据说喝骨汤能补骨质疏松,吃脑花能促使大脑聪明,吃肥肉能补膘增体,那么吃腰子一定就能补肾壮阳了。</p><p class="ql-block"> 偶逛菜市,见一对猪腰子存放于卖场案板,近前正观望,却见老板热情招乎,使其购买之欲顿生。反正买菜,何不购其之。提着一对猪腰子甩二郎当地回家,使出本人十二万分的改刀及烹饪技艺,对其进行一系列的技术性改造,逐其大功告成,品味其完美佳肴。</p><p class="ql-block"> 吃其猪腰壮其我肾。我本来就很健康,壮肾有余,则难免犯规。犯规非我之错,全是腰子惹的祸。世上妙龄女性甚多,纵然是个个婀娜多姿可谓妙不可言,稍起色心,实可理解。而我的久经沧桑,更可能让人耐人寻味。如果尔等尚有某种愿望,待我补肾壮阳后,绝不会让你失望。</p><p class="ql-block">诚信乃我之一惯作风!</p><p class="ql-block"> (2023年8月3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