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一首《梦醉西楼》伤感中带着无奈和惆怅

灵魂歌者 . 雪竹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歌曲原唱 :陈瑞,发行于2012年1月5号</p><p class="ql-block">作词 :绿柳</p><p class="ql-block">作词 :枫林</p><p class="ql-block">翻唱 :雪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朋友,在你的心中是否有那么一首歌儿深深地触碰着你的心弦?是否有那么一首歌儿让你泪流满面?你是否有“初闻不知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的感触?你的思绪是否会随着一首歌儿的旋律无边的蔓延?我想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那么今天俺就来翻唱一首我很喜欢也蛮有感触的歌曲《梦醉西楼》,愿隔屏的你喜欢呀❤️</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繁华落尽,独自凭栏,任思念爬上眉梢,凝眸处,在清冷的月光下是否会有一个人和我一样在打捞那最后的一丝温柔,是否也和我一样在细数着流年的片段,怎奈往事历历,已不堪回首,唯有在时光的扉页中梦醉西楼!</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我在唱这首歌曲的时候并没有刻意的去煽情,因为都在心里,我只需要以我的风格方式把它表达出来,有伤感、有幽怨、有深情、有惆怅、有无奈,也有叹息,各位不妨静下心,闭上眼睛来沉浸式聆听。</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是否我把你</b></p><p class="ql-block"><b>真正的拥有</b></p><p class="ql-block"><b>可为什么</b></p><p class="ql-block"><b>你要离开我远走</b></p><p class="ql-block"><b>说什么风雨同舟</b></p><p class="ql-block"><b>天长地久</b></p><p class="ql-block"><b>我是真的一无所有</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是否你把我珍藏在心头</b></p><p class="ql-block"><b>可为什么</b></p><p class="ql-block"><b>我还一个人独守</b></p><p class="ql-block"><b>说什么生生世世</b></p><p class="ql-block"><b>恩爱白头</b></p><p class="ql-block"><b>我却抓不住你的手</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看着你静静的远走</b></p><p class="ql-block"><b>不曾回眸</b></p><p class="ql-block"><b>我又何必站在这路口</b></p><p class="ql-block"><b>梦里的相思难聚首</b></p><p class="ql-block"><b>落叶飘荡离了枝头</b></p><p class="ql-block"><b>望着你</b></p><p class="ql-block"><b>我心里难受无语泪流</b></p><p class="ql-block"><b>你的温柔我不再奢求</b></p><p class="ql-block"><b>往事历历不堪回首</b></p><p class="ql-block"><b>月缺难圆梦醉西楼</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是否你把我</b></p><p class="ql-block"><b>珍藏在心头</b></p><p class="ql-block"><b>可为什么</b></p><p class="ql-block"><b>我还一个人独守</b></p><p class="ql-block"><b>说什么生生世世</b></p><p class="ql-block"><b>恩爱白头</b></p><p class="ql-block"><b>我却抓不住你的手</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看着你静静的远走</b></p><p class="ql-block"><b>不曾回眸</b></p><p class="ql-block"><b>我又何必站在这路口</b></p><p class="ql-block"><b>梦里的相思难聚首</b></p><p class="ql-block"><b>落叶飘荡离了枝头</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望着你</b></p><p class="ql-block"><b>我心里难受无语泪流</b></p><p class="ql-block"><b>你的温柔我不再奢求</b></p><p class="ql-block"><b>往事历历不堪回首</b></p><p class="ql-block"><b>月缺难圆梦醉西楼</b></p><p class="ql-block"><b>往事历历不堪回首</b></p><p class="ql-block"><b>月缺难圆梦醉西楼</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本人照片,严禁盗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心若莲花,一路芬芳,雪竹欢迎各位的莅临聆听!一枚摄影与唱歌儿爱好者中的菜鸟,喜欢文学、音乐,喜欢用声音传递心声的诗意女子 ❤️</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