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种的花格外芬芳

周老师的美篇(愚林)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为梦想而奋斗</span></p> <p class="ql-block">敞开心扉,拥抱明天</p> <p class="ql-block">不忘初心</p> <p class="ql-block">追逐梦想,永攀高峰</p> <p class="ql-block">奋进的号角已吹响,勇往直前!</p> <p class="ql-block">不负输,凌绝顶!</p> <p class="ql-block">浮云不蔽日,前途一片明</p> <p class="ql-block">齐心向前,泰山敢移</p> <p class="ql-block">行的标杆,班级的王者</p> <p class="ql-block">我为班长,甘做铺路石</p> <p class="ql-block">正副班长,携手同行</p> <p class="ql-block">品高志远</p> <p class="ql-block">坐在路边为他人鼓掌,美丽他人愉悦自己,成就他人赢在自己</p> <p class="ql-block">低头抬头都要看路</p> <p class="ql-block">常为自己鼓劲,做更好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进步之大,令众人欣喜</p> <p class="ql-block">默默中奋进,不鸣中成长,一鸣惊人!</p> <p class="ql-block">认定自己的航向,掌好自己的人生之舵,向更远处航行</p> <p class="ql-block">二班一“黑马”,一跃惊众人</p> <p class="ql-block">墙角的花,不够艳丽,但“春天”会眷顾!</p> <p class="ql-block">坚持会让自己的梦想开花</p> <p class="ql-block">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p> <p class="ql-block">时光的脚步不会停息,向前看,未来光明一片!</p> <p class="ql-block">即使身处低谷,也要仰望星空</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汗水让我们骄傲!</p> <p class="ql-block">我努力,我进步!</p> <p class="ql-block">我坚持,我进步!</p> <p class="ql-block">我自信,我成功!</p> <p class="ql-block">我自豪,我优秀</p> <p class="ql-block">我向上,我自豪!</p> <p class="ql-block">我努力,我无悔</p> <p class="ql-block">我坚信我最棒!</p> <p class="ql-block">我站在高山之巅,不惧狂风暴雨</p> <p class="ql-block">我改变,我自强,我自豪</p> <p class="ql-block">我们是雄鹰,搏击长空!</p> <p class="ql-block">我坚信,罹凝寒的松柏更端正!</p> <p class="ql-block">努力,向上,向更优秀靠拢!</p> <p class="ql-block">山高我为峰</p> <p class="ql-block">我为自己喝彩!我真的很棒!</p> <p class="ql-block">山脚拥挤,直向顶峰</p> <p class="ql-block">华山论剑,智者胜!</p> <p class="ql-block">历险滩,闯难关,才见万紫千红!</p> <p class="ql-block">会当击水三千里,扶摇直去九万里</p> <p class="ql-block">飏轻旗,趁东风,直上云霄无人能及!</p> <p class="ql-block">我辈岂是蓬蒿人?</p> <p class="ql-block">大鹏志在万里!</p> <p class="ql-block">“竹杖芒鞋轻胜马”,什么都不怕!</p><p class="ql-block">我努力奋进,世界为我让路!</p> <p class="ql-block">团结一心,齐力断金</p> <p class="ql-block">好男儿,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p> <p class="ql-block">用我的臂膀托起你前行的梦想!</p> <p class="ql-block">好女儿,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p> <p class="ql-block">用爱为大家助力,让你们蓝天翱翔!</p> <p class="ql-block">背靠二班这颗大树,成就你伟大的梦想!</p> <p class="ql-block">靠近优秀者,让自己也成为优秀!</p> <p class="ql-block">二班“最美丽者”,众人为你喝彩</p> <p class="ql-block">二班“最美丽者”,众人为你喝彩</p> <p class="ql-block">二班“最美丽者”,众人为你喝彩</p> <p class="ql-block">二班“最美丽者”,众人为你喝彩</p> <p class="ql-block">二班“最美丽者”,众人为你喝彩</p> <p class="ql-block">我的“二班”,我最爱!九月初见,六月终别。和孩子们一起走过这岁月,我开心;和孩子们一起追逐那梦想,我暖心;和孩子们一起实现它愿望,我骄傲。</p> <p class="ql-block">我的“男孩儿们”,我二班永远的骄傲!</p> <p class="ql-block">“我的女儿们”,我二班永远自豪!</p> <p class="ql-block">从春走到夏,历夏又到秋,秋去再来冬,冬尽春又来!</p><p class="ql-block">路在脚下,梦想更大!</p> <p class="ql-block">我也曾是花朵,但花期已过。我也曾花香四溢,但芬芳不再。我不懊悔,因为我可做页的工作:衬花更艳,化泥护花,滋养花根!</p> <p class="ql-block">努力做个可爱的人!</p> <p class="ql-block">啥时回来,二班永远是你们幸福的花果山!</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全家福!因你而精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