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掉的人-殷夫

海上静风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九十年代,我的字写的有了许些韵味,托经常出差的朋友把我的字带到中国公共关系协会艺术委员会,(当时我是这个协会的学部委员)让专家看看我的字写得如何。当时的会长是煤炭部长张超,秘书长是石维新老师,他们看到后大惊:“一个工人能把字写到这个份上,不容易也不简单啊!”就此确定了我的作品在中国博物馆举办个人展。宣钢二炼的党委书记周存书,得知这个消息后,喜出望外,"我们炼铁厂能出这么优秀的人才是我们的骄傲。"他忙于跑赞助进行准备工作。等一切就绪,于一九九二年在北京博物馆正式举办我的个人书法展,随行人员有翟光辉,李京平,候向阳等,随后顾建中,王国喜作为宣钢报社的”家里人"参加,姚建民把这次活动录制后在中央电视台播出,常显良写了通讯报道在工人日报,光明日报等报刊发表,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此次展出由张超会长题字,桑介吾美院教授题字“出新意于法度之中。”让我倍感力量;二炼厂的部分干部和涿鹿文化部门的友好人士也参加这次书展,办的非常成功。由此更加坚定了我写好字、传承好书法艺术的决心!九四年九五年两次进津办展,参加上海高级书画研讨会,以及四下山东,上内蒙,下海南等都有很多的故事,我将在感恩节这一天,把这些朋友都请来举办一次盛大的感恩集会,来共同分享我成功的喜悦。</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