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阳光、沙滩——重登神仙岛

郭郭

<p class="ql-block">今天应泳友相约,到兰州市七里河桥冬泳基地,这是我两年后第一次来!</p> <p class="ql-block">我从冬泳基地下水,向北游登上神仙岛!</p> <p class="ql-block">神仙岛被黄河包围着,岛上有细沙滩,供泳者躺着晒太阳,有茂密的树林草丛,给人们提供新鲜氧气。在黄岛主的带领下泳士们,将原来杂草丛生,荒无人烟的孤岛,经过十余年辛勤付出,打造成有乒乓球台场地、搭建有简易的公棚、吊床等可供人们休闲娱乐、钓鱼、下棋打牌,喝茶聊天等。岛上还有单杆、石锁等,是爱好者锻炼身体的理想场地。岛上鸟语花香环境自然优雅,真是夏季避暑休闲的绝佳之处。它是名副其实的神仙岛!但不会游泳的人,只能望沉莫及享受不了它。因为你登不了岛!</p> <p class="ql-block">遗憾这次上岛没见到黄岛主,阴错阳差他有事刚走。这是两年前我与岛主的合照。</p> <p class="ql-block">泳友们在岛上打乒乓球!</p> <p class="ql-block">天气突变风雨交加,我从岛上下水向河心游去!</p> <p class="ql-block">在黄河里展示一下静漂。两 手当枕头睡在黄河里做梦!</p> <p class="ql-block">找手足不动躺在河里感觉!</p> <p class="ql-block">我和子威老师两年多没见。今天久别重逢多开心😁</p> <p class="ql-block">左边是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子威,是位漂游高手,中间是原市妇幼保健医院,生殖系统专家严主任(中医主任医师)。也喜欢上黄河漂游!右边是本人。</p> <p class="ql-block">一个人也享受一下!</p> <p class="ql-block">岛上冬泳队员卢师傅的风采!</p> <p class="ql-block">站在岛上看黄河上的游船驶入了港口!结束了今天的故地重游活动。乘坐25路公交车向东回家!</p><p class="ql-block">生活要丰富多彩、有信心、有质量、有意义。始终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做自己想做的事。我们来世不易不要留下遗憾,愉悦走完有限的精彩人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