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军区原教导大队 战友庆祝建军96周年

启明星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爱军装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曾经是一名军人,</p><p class="ql-block">穿过挺括的军装。</p><p class="ql-block">每当八一到来时,</p><p class="ql-block">我和穿过军装的人一样,</p><p class="ql-block">深深怀念军人的荣光。</p><p class="ql-block">那是我今生的骄傲 ,</p><p class="ql-block">那是我最美的戎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军装,是祖国的华章;</p><p class="ql-block">军装,是至高无上的品牌;</p><p class="ql-block">军装,是每个军人心中</p><p class="ql-block">永远的珍藏!</p><p class="ql-block">我爱我的军装美,</p><p class="ql-block">那铿锵的旋律,</p><p class="ql-block">将永久响彻在耳边,</p><p class="ql-block">铭刻在我的心上。</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