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青县店案例分享

小曹

<p class="ql-block"><b>  《还是你们有办法》李金苹</b></p><p class="ql-block"> 一位男士买了一套舒肤佳洗手液,这款有满28一5的优惠券,我询问顾客领券了吗?顾客说“前两天领券买过一套,用着挺好,这不今天来想着领券再来一套嘛!但刚才你们员工说每人只能领一张。哎,你就这样收吧!”说着就把付款码打开了准备付款。看到顾客遗憾的表情,我建议男顾客“您可以把公众号推荐给家人,让家人识别领券后再隔空消费,也能享受28-5的优惠!”最终顾客成功隔空消费享受5元优惠,顾客非常高兴地说“还是你们专业有办法!又让我省钱了!”</p><p class="ql-block"> 工作中我们要用心倾听顾客需求,用我们的专业知识为顾客解决实际问题,让顾客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为顾客创造更多的感动!</p> <p class="ql-block"><b>  《顾客的顾虑打消了》朱晓青</b></p><p class="ql-block">一位女士举着手机向我走来,我连忙打招呼:“您好”并伸出双手接待她。</p><p class="ql-block">顾客没有拿购物车的商品,而是把手机递给我说:“快帮我兑个分吧,听说要过期了。”我说:“好的,您别着急,我帮您看看,请您先把商品拿一下我看能帮您对多少的券合适。”</p><p class="ql-block">商品合计一百多,我跟顾客讲可以兑个五元券,消减一千积分。顾客说:“行,行,行,你就帮我兑吧。”</p><p class="ql-block">我把手机放到顾客面前,打开顾客会员小程序,发现目前有九千多分,跟顾客解释怎么样兑五元券。顺利结账后,我询问顾客:“您的分挺多的,看您很担心积分过期,我帮您查一下大概还需要兑换多少积分吧,”顾客回应,:“太好了,我就是想知道会不会过期。”</p><p class="ql-block">再次打开顾客手机,输入日期后,发现顾客还需要再兑换三千,才不会影响。因为距离清分还有两天时间,但是券兑换后期限是30天,所以征求顾客同意后,又询问了一下最近一个月估计会消费的金额,帮顾客兑换了五元、十元两张券。</p><p class="ql-block">顾客这回放心了,终于松了口气的样子说:”还是你们有办法。真是太好了!”</p><p class="ql-block">临近清分,我们看到积分多的顾客都会热心积极的提醒合理兑换积分券,对于顾客在意的,顾虑的,要细致一点,主动一点,才能让顾客得到满意。</p>

顾客

积分

兑换

领券

五元

过期

手机

隔空

兑个

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