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我的神仙姐姐们

观澜堂

<p class="ql-block">那一夜的酒,和歌</p><p class="ql-block">像潮汐,</p><p class="ql-block">颠覆了时间的沙漏</p><p class="ql-block">被淘尽红尘的岁月</p><p class="ql-block">重归</p><p class="ql-block">属于我们的黄金时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谢你们依然如此之美</p><p class="ql-block">你们的笑,多么熟悉</p><p class="ql-block">你们的骄傲,我多么熟悉</p><p class="ql-block">你们的清纯,我多么熟悉</p><p class="ql-block">而那宛若情窦初开之少年的青涩与神往</p><p class="ql-block">我多么熟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璀璨的夜市</p><p class="ql-block">无法埋没青春的光芒</p><p class="ql-block">蓦然回首,发现</p><p class="ql-block">我们为彼此见证那些永不逝去的光阴</p><p class="ql-block">这让我为你们而感到自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可能我多想把那夜的歌全都采撷下来</p><p class="ql-block">用星光、月光和时光结成的丝带</p><p class="ql-block">扎一个花束献给你们</p><p class="ql-block">我心中永远美丽动人的</p><p class="ql-block">神仙姐姐们</p> <p class="ql-block">注:回国探亲,和姐姐初中闺蜜KTV记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