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无限

海馨

<p class="ql-block">  2023年7月22日,四代同堂相聚在一起。可是一大家人还是没到齐。聚在一起真不容易哈!</p> <p class="ql-block">父母养育了我们姐弟仨个孩子。</p> <p class="ql-block">一边是爸爸 一边是妈妈</p><p class="ql-block">我们手牵手 幸福一个家</p><p class="ql-block">我的老爸爸 我的老妈妈</p><p class="ql-block">时光已远走 岁月在脸颊</p><p class="ql-block">门前老树又发芽 爸爸已不在世</p><p class="ql-block">妈妈皱纹脸上爬 不见当年风华</p><p class="ql-block">屋后枯藤又开花 妈妈已花甲</p><p class="ql-block">失去了青春 不见当年芳华</p><p class="ql-block">爸爸呀妈妈</p><p class="ql-block">含辛茹苦把我们养大</p><p class="ql-block">爸爸呀妈妈</p><p class="ql-block">养育之恩报答不尽</p><p class="ql-block">天大地大没有父母恩情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爸爸的养育之恩已无法报答</p><p class="ql-block">不能尽孝了😭</p> <p class="ql-block">  如今,老爸离开我们二十七年半了。要是老爸现在还健在,该有多好啊!</p><p class="ql-block">老爸!好想您!</p> <p class="ql-block">姐姐一家人</p> <p class="ql-block">  我的外孙和外孙女;我姐家的俩个外孙;我弟家的小孙女。</p> <p class="ql-block">我的小外孙女和弟弟家的孙女</p> <p class="ql-block">  老妈一直跟随陪伴我十几年,能很好的尽孝。今年老妈已八十六高寿,身体安康,也是我今生的福份。</p> <p class="ql-block">  前天姐姐一家人已回西安了。相信世间所有的告别,都是为了更好的相聚!</p> <p class="ql-block">手机拍摄于2023年7月22日宴阳天酒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