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读《我是军人的妻》如影随形

如影随形

<p class="ql-block">作者 如影随形</p><p class="ql-block">朗读 如影随形</p><p class="ql-block">网络图片</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5px; color:rgb(255, 138, 0);">朗读音频 配乐《妻子》</b></p> <p class="ql-block">当嘹亮军歌在我耳边回荡</p><p class="ql-block">那雄壮的乐曲</p><p class="ql-block">把我带回到四十多前的遐想</p><p class="ql-block">我怎能忘记 月光下你深情的凝望</p><p class="ql-block">我怎能忘记 灯影里你宽阔的胸膛</p><p class="ql-block">我怎能忘记 你温暖的怀抱</p><p class="ql-block">我又怎能忘记</p><p class="ql-block">我们漫步在寂静的营房</p> <p class="ql-block">曾记得 我把心装进你的行囊</p><p class="ql-block">分分秒秒伴你在计算机旁</p><p class="ql-block">曾记得,鸿雁传书如雪片</p><p class="ql-block">时时刻刻把你挂心上</p><p class="ql-block">曾记得 你有任务进京城</p><p class="ql-block">我们激动的泪水洒落千行</p><p class="ql-block">曾记得 我们的孩子第一声叫你爸爸</p><p class="ql-block">你高兴的手舞足蹈 </p><p class="ql-block">似乎和孩子一个样</p> <p class="ql-block">我经常这样想 </p><p class="ql-block">我是一名军人的妻</p><p class="ql-block">感到无比的光荣 </p><p class="ql-block">无比的时尚</p> <p class="ql-block">我为什么深深地爱着你 </p><p class="ql-block">爱得接近于疯狂</p><p class="ql-block">我爱你选择了军旅</p><p class="ql-block">我爱你穿军装的模样</p><p class="ql-block">我爱你是一名正真的军人</p><p class="ql-block">我爱你把满腔热血</p><p class="ql-block">贡献给了人民国防</p> <p class="ql-block">我没有犹豫没有彷徨</p><p class="ql-block">毕业后便来到你的身旁</p><p class="ql-block">从首都到西北</p><p class="ql-block">我们共同奋斗实现理想</p><p class="ql-block">这就是军人妻子的心</p><p class="ql-block">这就是军人妻子的肠</p> <p class="ql-block">这就是军人的妻子</p><p class="ql-block">这就是你那一半的月亮</p><p class="ql-block">今生选择了你我从未后悔</p><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骄傲 </p><p class="ql-block">也是我的荣光</p><p class="ql-block">如果有来生</p><p class="ql-block">我还做你的妻</p><p class="ql-block">我还会为你铸造军功章</p> 谢谢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