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陶若熙

<p class="ql-block">“真的,我和你讲啊……”</p><p class="ql-block">“哦哦,这样啊……”</p><p class="ql-block">“还有后续呢……”</p><p class="ql-block">“hhh,笑死了……”</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或许,在我这,我称她为最懂我的人,她会在事宜的时候,说上恰当的话,会附和我的故事,适当的出笑与好奇。只有和她,才会有滔滔不绝的话可讲。</p><p class="ql-block">我天真的以为,即使是在不同的圈子里,我们也会有共同的话题。</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在不在不,和你讲个好笑的事哦……”</p><p class="ql-block">“是吗是吗”</p><p class="ql-block">“对啊,还有呢……”</p><p class="ql-block">手机提示铃响个不停,“你在和谁聊天啊,手机响个不停诶?”</p><p class="ql-block">“没事,一个朋友而已……”我敷衍的打字回复“这样呀,笑死了……”</p><p class="ql-block">我赫然一惊,那她是不是也会这样回复我呢,我深深地向自己发问,那同我在聊天的人会不会也觉得我懂她,一直有共同话题……</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如果你觉得和一个人聊的非常来,可能不是因为真的聊得来,而是对方愿意迁就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