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七月份礼赞

石味真人

<p class="ql-block">从七月月一日中国共产党的誕生开始,一直在引领我的生命,七月里的党走过了光辉的102年,带领中国人民从一穷二白的国家走到今天富强的世界强国,人民生活日益富裕,我庆幸地生于中国,唱着<span style="font-size: 18px;">《红星闪闪照我去战斗》这辽亮之歌,从童年走到今天</span>这个时代!和党的诞辰共庆在七月!</p> <p class="ql-block">小小竹排江中游</p><p class="ql-block">巍巍青山两岸走</p><p class="ql-block">雄鹰展翅飞</p><p class="ql-block">哪怕风雨骤</p><p class="ql-block">革命重担挑肩上</p><p class="ql-block">党的教导记心头</p><p class="ql-block">党的教导记心头</p><p class="ql-block">党的教导记心头</p><p class="ql-block">小小竹排江中游</p><p class="ql-block">滔滔江水向东流</p><p class="ql-block">红星闪闪亮</p><p class="ql-block">照我去战斗</p><p class="ql-block">革命代代如潮涌</p><p class="ql-block">前赴后继跟党走</p><p class="ql-block">前赴后继跟党走</p><p class="ql-block">砸碎万恶的旧世界</p><p class="ql-block">万里江山披锦绣</p><p class="ql-block">披锦绣</p><p class="ql-block">砸碎万恶的旧世界</p><p class="ql-block">万里江山披锦绣</p><p class="ql-block">万里江山披锦绣</p> <p class="ql-block">每年的七月一日开始到七月三十一日,整整的一个月里,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月,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个月,因为是我生命的开始,有了中国共产党诞辰,才有我诞生的日子!是中国共产党建立了新中国,才有我今天幸福的生活!我要深情地感恩母亲在七月把我带来到这精彩的人生!</p> <p class="ql-block">难忘当年,从那个时候,最熟悉的电影之一《闪闪红星》,电影的歌声总是辽亮激情地传播着,让孩子们感染到艰苦难的日子,銘記前辈子奋斗的岁月珍惜今天的生活,融入了潘冬子的精神,催人奋进!</p> <p class="ql-block">时代在变迁,时代在进步,但无论怎么变化,那个时代的精神一直刻骨铭心地伴隨着我的成长、工作、生活!因为有理想、有信心、有決心、排除万难、勇敢去闯、去战斗、争取胜利!</p><p class="ql-block">小小竹排江中游</p><p class="ql-block">滔滔江水向东流</p><p class="ql-block">红星闪闪亮</p><p class="ql-block">照我去战斗</p><p class="ql-block">去迎接更美好的和平世界!</p> <p class="ql-block">闪闪红星</p><p class="ql-block">陈柏年</p><p class="ql-block">七月光芒耀红星.</p><p class="ql-block">风雨雄鹰路漫漫.</p><p class="ql-block"> 峥嵘岁月江山秀.</p><p class="ql-block"> 锦绣中华代代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