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寻你🌹

铁骨铮铮

<p class="ql-block">🌹 寻你🌹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文字/铁骨铮铮</p><p class="ql-block">摄影/铁骨铮铮</p><p class="ql-block">模特\爱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仰天大笑出门去</p><p class="ql-block">春风得意马蹄疾</p><p class="ql-block">一日看尽长安花</p><p class="ql-block">却只想见你</p><p class="ql-block">我知春山多胜事</p><p class="ql-block">黄四娘家花满枝</p><p class="ql-block">看见你嫣然一笑</p><p class="ql-block">羞了千朵万朵花枝低</p><p class="ql-block">我满怀少年初恋的情怀</p><p class="ql-block">如何撩动你</p><p class="ql-block">你写下满笺春相思</p><p class="ql-block">而我只想写你</p><p class="ql-block">诗人已去</p><p class="ql-block">出门皆是看花人</p><p class="ql-block">满眼芳菲不及你</p><p class="ql-block">难落笔,春色晚</p><p class="ql-block">一汀烟雨杏花寒</p><p class="ql-block">博千家文,穷尽词</p><p class="ql-block">而我如何写出对你相思的秘密</p><p class="ql-block">摘一支春欲放</p><p class="ql-block">放在你书桌上</p><p class="ql-block">就当给你写下的春意</p><p class="ql-block">彩蝶翩翩寻花事</p><p class="ql-block">而我只寻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