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点滴】饭后烤串

苹苹

<p class="ql-block">  帮娟妹子没打扫完卫生我就到点给我妈妈做饭去了,既然回家了我就没打算回去吃饭,这老先生可好,掐指算着我的时间,等我把一切都处理好了这电话,微信视频如天上下雨一样,轮班轰炸我和姑娘,当我到达胖子烧烤时发现王姐也被这老先生轰炸来了,一问我们都啼笑皆非,我们三人都吃完饭,只有娟妹干了一天的活没吃饭。</p><p class="ql-block"> 席间调侃我说:“三个吃完饭的陪一个没吃饭的,你吃我们瞅着。”</p><p class="ql-block"> 娟妹笑着说:“这事又不是第一次干。”</p><p class="ql-block"> 等烤串上来一看傻眼了,妹子你怎么点这么多啊!</p><p class="ql-block"> 盘问之后发现姐夫没吃饭呢就把姐夫给轰炸来了,这个姐夫可能是和他的大夫职业有关系吧,在我们望穿秋水中来了。还一边玩手机一边走路,我们一边看着一边说:“看看姐夫能不能掉到进废坑里。”姐夫是我眼里最不靠谱的人,可在姐夫的眼里只有他的患者,一边走路一边微信回答患者的问题。</p><p class="ql-block"> 姐夫来了自然成为我们的调侃对象了,可无论我们怎样调侃,姐夫都会是嘿嘿一笑来回应我们。</p><p class="ql-block"> 感悟:生活需要调味剂,也要有配合调味的人,老公说我们是铁三角,三足鼎立。我们三人属于那种有话直说,一方说出其他俩人总会用欢乐的笑声解围,在我们三人中没有烦心事可言,每天都被快乐包围着,姐夫更是我们的调味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