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圈征稿】夕阳美如画

平安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华为Mate 30拍、</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美篇号:13308368</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我喜欢夕阳,我热爱日出。每当我在湖边游玩,遇到好的景色我就拍了下来。因此积攒了很多日出日落的照片,我把它作成美篇和大家一起分享。高唐是最大的江北县级水城,城中有四湖一河贯通,山清水秀。特别是日出日落时,景色非常迷人。高唐县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古时叫高唐州。李逵大闹高唐州,就是此地的故事。</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夕阳把光芒洒下,铺到大地江河。让高唐的大地、森林、湖泊变成了金光闪闪。五彩霞光映湖面,绘成了美丽的图画,醉美人间天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美丽的大觉寺,是唐代李世民命尉迟恭所建。</span></p>